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踏上夢想的道路 107社團博覽會夯轉青春嗨翻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10.5

本校學生會於9月26日至9月27日,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辦「107學年度社團博覽會-接軌」,為開學季注入一股熱血活力。為了迎接嘉藥新鮮人,所有參與的社團無不拚盡全力準備,熱鬧氣氛嗨翻全場,讓新生見識到嘉藥豐富多元的大學生活。

校長陳鴻助特地到場支持社團博覽會活動

校長陳鴻助特地到場支持社團博覽會活動

本次活動由第16屆學生會主辦,第13屆學生議會及全校社團協辦。嘉藥學生社團發展蓬勃,有自治、康樂、服務、學術及體能等五大類別,總共101個社團,且近年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屢獲佳績。在人頭鑽動的活動會場,目睹各式各樣富有創意而色彩繽紛的旗幟及海報,耳邊也不時傳來學長姐賣力宣傳的聲音,社團人的青春熱情展現無遺。來參與的新生三五成群討論著,很難抉擇到底該加入哪一個社團?

嘉藥社團博覽會在社團表演後揭開序幕

博覽會上社團輪番表演

搭上我國亞運成績輝煌之風潮,幾個體能性社團攤位詢問度頗高。獲獎連連的「水上活動社」擅長龍舟賽事,攤位前展示「龍舟測功儀」,讓同學體驗龍舟操槳,新鮮又有趣;而屢次代表學校參加全國評鑑獲獎的「單車社」,活動項目相當多元,從休閒約騎、挑戰賽事到單車環島都非常有看頭,學長姐身著專業車衣,旁邊放著帥氣高檔的公路跑車,大方開放讓同學體驗;「羽球社」挾著我國羽球選手帶起的熱潮,攤位前也是門庭若市。

其他屬性社團的攤位同樣令人目不暇給,「角色扮演交流社」Cosplay驚豔全場,讓新生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精舞門」播放重拍節奏的舞曲,大家跟著搖擺舞動;而「吉他社」自彈自唱的悠揚樂音,從未停歇,悅耳動聽,令人陶醉不已;還有把車子擦得閃閃發亮的「機車動力研究社」,賣力倡導安全騎乘,也告訴大家他們不飆車,活動會場每個社團攤位好似無盡的任意門,彷彿加入之後就可以開啟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身在博覽會感受視覺和聽覺的震撼轟炸,心裡更是熱血沸騰,有的新生一口氣加入2個社團,手持期初聚餐迎新的邀請函,笑著說原來這就是繽紛的大學生活!

嘉藥社團發展蓬勃,共有上百種多社團供學生挑選

嘉藥社團發展蓬勃,共有上百多個社團供學生選擇

課外活動指導組陳麗珠主任表示,學校鼓勵並支持學生社團活動,無論場地規劃改善、添購器材設備到社團經營輔導與軟硬體等方面,都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希望學生除了專業課程學習外,也能在社團活動中學習領導統御,拓展人際關係,在豐富的學涯盡情展現自己,增加日後踏入社會的軟實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