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健康新據點,運動中心歡迎您!打卡另有優惠喔~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11.22

為讓全校師生體驗健康樂活的校園生活,本校運動中心於11月15日舉辦一場教育訓練研習,邀請國內知名運動器材製造大廠「Sports Art」蔡維聰總監到校指導,針對新落成的運動中心,與大家分享健身器材使用與管理經驗,現場吸引眾多愛好運動的師生參加,座無虛席,場面熱絡。

蔡維聰總監親自為大家示範並解說各項健身器材正確的使用方法,也特別介紹最新型的節能減碳運動概念;本校運動中心這次也引進綠能腳踏車,蔡維聰總監現場為師生講解該型腳踏車的特殊性及使用方式。研習過程大家興致勃勃,發問聲此起彼落,教學互動熱烈,成效頗佳。

休閒學院院長許桂樹表示,近年來學校積極擴充休閒運動相關設備,休閒學院以培育健康產業專業人才為目標,運動中心的成立不單迎合市場趨勢,也結合院內各系專業課程教育養成所需,更是學生實務實作學習的最佳場域。

嘉藥運動中心位於英傑六舍(V棟)一樓,學期間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4:00到晚上8:30開放使用,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一起來one more、two more!享受運動健身的樂趣;還有,即日起來運動中心打卡,立即享有當日優惠,千萬不要錯過喔!

教育訓練後大合照

教育研習師生大合照

認真聆聽解說跑步機使用方式

大家認真聆聽跑步機的使用方式

休閒學院院長頒贈感謝狀

休閒學院院長許桂樹(左)頒贈感謝狀給蔡維聰總監(右)

蔡維聰總監現場示範健身器材

蔡維聰總監現場示範健身器材

運動中心入口寬敞且活潑

運動中心入口寬敞又舒適

運動中心備有TRX懸吊式訓練設施

運動中心備有TRX懸吊式訓練設施

運動中心的舉重練習區有大面櫥窗讓運動變得不孤單

運動中心的舉重練習區設有大面櫥窗,讓您運動不會孤單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