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系就業講座貼近產業,有口皆碑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12.17

鄭經理與學生分享「從薰衣草森林談休閒產業的文創發展與就業思考」

皇尚文創公司總店長李彥澂與同學分享「天賜良鹽-老鹽業注入新文化」

為提升應屆畢業生對休閒文創產業的瞭解,休閒保健管理系於11月27日舉辦「天賜良鹽-老鹽業注入新文化」就業講座,特別邀請皇尚文創公司業者蒞校演講,近80位同學與會聆聽,現場反應熱烈,大家均感獲益匪淺,對未來就業更充滿信心。

主講者李彥澂總店長首先講述鹽業故事,接著以夕遊出張所為例,說明該景點透過產官學合作模式,推動媒體行銷,並發展出生日鹽、星座鹽等特有文創商品,堪稱經營成功的最佳範例,值得學習;最後則介紹井仔腳瓦盤鹽田,令同學印象深刻。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表示,系積極培育活動行銷人才,未來將朝休閒或文創微型創業發展,此次演講只是拋磚引玉,讓應屆畢業生能充實休閒文創意識,也深入瞭解就業資訊與管道。

吳主任說,休閒系每學期舉辦4場就業講座,近年已累積超過50場次,成效斐然;12月27日將邀請薰衣草森林公司人才發展部鄭經理來校演講,主題為「從薰衣草森林談休閒產業的文創發展與就業思考」,機會難得,請同學踴躍參加。

吳濟民主任頒贈感謝狀給鄭憲祥經理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頒贈感謝狀給皇尚文創公司總店長李彥澂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