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休閒系為高中職打造科技體驗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1.28

本校休閒保健管理系於1月21、22日一連兩天舉辦高中職休閒體驗營,為光華高中及新豐高中學生特別安排結合休閒與數位科技活動,並擘劃VR數位導覽、遊程規劃及經絡芳療保健等研習體驗課程,大家學習興致高昂,成果豐碩,滿載而歸。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表示,這次課程首要讓高中職同學體驗本校重點發展的遊程規劃及經絡芳療,同時學習時下流行的VR數位導覽,希望透過本次體驗營,協助他們認識休閒健康與數位科技的產業發展趨勢,並探索自我興趣以及對系特色有更深入的瞭解。

白宗易老師為同學示範VR數位導覽

白宗易老師指導同學規劃遊程

體驗營課程中,白宗易老師指導學生在臺南古蹟、文化及美食等遊程規劃方面的應用,也展示未來遊程朝數位化發展的實際成品,令學生驚嘆連連,直呼受益無窮。而陳尉平老師教導休閒系深耕許久的VR數位導覽,讓使用者在感官上彷彿身歷其境,可即時且無限制地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對於導覽解說助益甚大。

陳尉平老師為同學介紹VR數位導覽應用

同學專注學習VR數位導覽應用

另外,許淑燕老師及林常江老師在經絡和芳療實務領域擁有多年豐富經驗,在研習過程中,讓同學親身感受當東方經絡遇上了西方精油,其對人體紓壓及調理的綜效實不言可喻,加上充分運用能量檢測儀等設備儀器,更能體會養生與科技高度整合的驚人表現。

許淑燕老師與同學們體驗精油調製

許淑燕老師讓同學們體驗精油調製

吳濟民主任說,嘉藥休閒系的發展及教育目標不斷與時俱進,未來將利基於創造新世代休閒生活趨勢新願景,持續致力於遊程活動規劃及健康休閒高度鏈結而努力。

光華高中同學於校內合影留念

新豐高中和光華高中同學於校內合影留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