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5彩繽紛3月開~嘉藥校慶活動開跑囉!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3.4

53歲校慶系列活動海報

創校53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海報

甫開學,嘉藥校園就充滿活力,熱情洋溢!三月份適逢本校創校53週年,熱血又貼心的學生會與學生議會合力攜手,以「5彩繽紛3月開」為主題,特別為全校師生推出一系列豐富多樣的校慶活動,節目精彩可期,邀請大家相揪來參與,共同歡慶嘉藥53歲生日快樂!

校慶系列活動開幕儀式,3月4日中午於大禮堂前廣場璀璨登場,校長陳鴻助率領各級主管出席,與現場師生一起揭開序幕。首先上場的是,3月4日至3月7日為期4天,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行的校慶市集,匯集不同主題的人氣創意攤位擺攤,各式文創及手作特色攤位五花八門,熱鬧非凡,任君逛遊攬秀,必有驚奇大收穫。

陳鴻助校長(左三)帶領全體師生為校慶剪綵開幕

陳鴻助校長(左三)帶領全體師生為校慶開幕剪綵

邊緣人市集為校慶帶來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邊緣人市集為校慶活動帶來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接著,3月5日於大禮堂有場名人演講「我的飛翔人生」,邀請知名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蒞校演講,暢談他的演藝人生,並分享自我奮鬥與成長的故事。3月6日,本校傳統大型活動「第11屆嘉藥盃歌唱大賽」在大禮堂亮麗登場,參賽選手都是各學院歌唱比賽角逐後的前兩名佼佼者,可謂歌唱好手眾星雲集;比賽當天更禮聘藝人和校外知名音樂人擔綱評審,加上競演歌手後援會讚聲拚場力挺,現場勢必熱血瘋狂。

名人演講「我的飛翔人生」活動海報

名人演講「我的飛翔人生」活動海報

壓軸好戲則是3月7日在紹宗體育館舉辦的「藥你嘉入狂歡夜」演唱會,將校慶系列活動推向最高潮;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大家喜愛的「玖壹壹」及其旗下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艾文同學」,還有創作歌手蕭秉治、陳零九,以及實力派女歌手朱俐靜、獲得第27屆金曲新人獎歌手謝震廷和《偶像練習生》的許凱皓等藝人,並由美麗出色的黃沐妍(小豬)擔任主持人,帶動全場嗨翻天!

「藥你嘉入狂歡夜」校慶演唱會

「藥你嘉入狂歡夜」校慶演唱會

校長陳鴻助感謝學生會與學生議會精心規劃一連串精彩豐富的校慶活動。陳校長表示,嘉藥創校至今,校名歷經專科、學院和大學更替,校地也由原6公頃擴展到現今已超過27公頃,學生數從首屆入學的300人發展成今日1萬4千多人規模,名列全國大專校院前茅,而師生傑出優異表現,有目共睹,不僅傲視全國,更是名揚四海,這些都是全體嘉藥人長期深耕、努力貢獻的成果;走過半世紀,邁向百年卓越榮景,祈願大家秉持「真實」校訓,齊心協力續展風華,再攀顛峰!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