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多元進修樂勤學,與步兵203旅簽訂策略聯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3.29

嘉藥與陸軍步兵203呂締結夥伴關係

嘉藥與陸軍步兵203旅締結夥伴聯盟

為鼓勵官兵精進學習,並提升國軍人力素質,本校與陸軍步兵203旅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儀式於3月26日上午在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陳鴻助與步兵203旅副旅長陳生平共同簽署,未來雙方將秉持互惠原則,針對進修與推廣教育等課程進行合作交流,締結夥伴關係,共創雙贏新局。

陳生平副旅長(右)與本校陳鴻助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校陳鴻助校長與陳生平副旅長(右)簽署合作備忘錄

校長陳鴻助表示,嘉藥創校已屆53年,校史悠久,目前設有5大學院27個系所學程,以培育樂活創新服務的專業菁英為職志;學校相當支持終身學習,希望透過此次簽約,為官兵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既可強化國軍人才素質,更能讓弟兄習得一技之長,厚植未來轉型求職的競爭力,且在退伍後亦可迅速與社會接軌,繼續以專業技術服務國家,學校積極推動策略聯盟,正是大學克盡社會責任的表現。

陳鴻助校長期待未來相互互惠、進修等多方面交流

陳鴻助校長期待未來相互提攜,在進修與推廣教育等課程進行廣泛交流

副旅長陳生平說,有幸與全國頂尖大學的嘉藥結盟,對203旅官兵而言是莫大鼓勵,該旅的旅訓為「實踐」,相信這次簽約必能實踐雙方更密切的合作交流,提升官兵素養並發展他們的第二專長,期許未來彼此互動活絡,加強實質的合作關係。

簽約儀式結束後,學校也安排貴賓參觀藥理學院和休閒學院,包括中草藥中心、分析檢測基地、彩妝美容護膚教室、水療館、運動中心及各系專業教室等,對於本校擁有先進設備與優質的學習環境,驚艷不已,讚賞有加。

與軍旅幹部介紹嘉藥資源

向軍旅貴賓介紹嘉藥教育目標與特色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