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為社區媽咪補健康,生活系體貼好溫馨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5.15

生活系王伯森主任(右一)帶領嘉藥師生一同與杜素吟議員(左二)、社區媽媽們歡度母親節

嘉藥生活系主任王柏森(右一)帶領師生一同與杜素吟議員(左二)、社區媽媽們歡度母親節

本校生活應用與保健系,5月11日上午在臺南仁德區上崙里市杜素吟議員服務處,舉辦「珍愛母親!食安、膳安保健康」活動。生活系師生以衛福部飲食指南為輔,配合天然食材,親自下廚料理數道美食,為社區媽媽們「補健康」,也為媽媽們奉茶、按摩和獻花,感謝媽媽們的辛勞,現場難得世代同聚,洋溢著一片溫馨與歡笑。

活動中安排學生們奉茶給媽媽們感謝媽媽們的辛勞

活動中安排同學向社區媽媽們奉茶,感謝她們的辛勞

生活系同學發揮所學位媽媽們按摩,慰勞媽媽們長期為家庭的辛苦

生活系同學發揮所學,為社區媽媽們按摩,慰勞她們長期為家庭付出的辛苦

同學們致贈康乃馨花束,在母親節前夕致上感謝

同學們致贈康乃馨花束給社區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獻上感恩之意

生活系主任王柏森說,社區媽媽們常年照顧家人飲食健康,相當辛苦,系上師生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籌辦此次有意義的活動,要讓媽媽休息一下,由同學們扮演臨時兒女,幫媽媽們按摩捶背,舒解疲勞,並獻上康乃馨,讓媽媽們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也盡一份對長輩的孝道。

活動除宣導食品安全與膳食保健知識外,同學也帶領媽媽們跟著帶動唱,手舞足蹈,元氣飽滿;有些同學則在顏名聰老師指導下,準備健康營養膳食,包括:黃金蟲草香菇雞湯、黑將軍柳葉魚培根捲、京都排骨、蒜香櫻花高麗菜、什錦炒麵、炸物拼盤、燴三鮮、時令水果拼盤等佳餚,皆依國人飲食指南,精心調理,令社區媽媽和里民們食指大動,美味嚐鮮。生活系師生希望藉此活動,推廣食安健康與增進社區樂活,並祝福社區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活動中發揮專業宣導國人飲食安全、食品衛生資訊

生活系師生運用專業知能,為社區里民宣導飲食安全與食品衛生

顏名聰老師表示,生活系著重生活保健,以專業知能及精湛廚藝,宣導國人飲食安全,注重食品衛生,並加強社區與學校鏈結,增進社區樂活,從均衡營養和食安、膳安著手,達到健康飲食目標,打造優質的生活環境,全力為國人健康把關。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