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入學備取生報到須知及遞補名單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5.26

公告本校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入學備取生遞補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 敬請詳閱備取生遞補報到須知,並請於5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將報到復函/放棄聲明書回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 至109學年度開學前如有錄取生放棄,將依序個別通知備取生進行遞補,不另公告,敬請各備取生確認聯絡電話保持暢通,屆時如無法接通將視為放棄遞補資格,不得異議。
  • 聯絡電話:06-2664911轉分機1149、1124,教務處註冊組。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遞補報到須知.pdf(69KB)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遞補名單.pdf(113KB)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到或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備取生).pdf(61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