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6.12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是為15~29歲青年新鮮人而辦理的專業技術增能課程,其中更以應屆畢業青年優先,目的就是要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引領其取得 5+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增加青年專業競爭力,進而協助青年就業。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分為「衝就業」、「練專長」、「興僱用」三部分、六大計畫執行。也將針對受疫情影響之產業相應科系畢業生(如觀光、餐旅、休閒、生活等),開設400小時以上符合前開「指定課程」之專業訓練,使其具有第二專長及職能(可跨院系或領域相關資源辦訓)。

青年參加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全額參訓費用,還可獲得「學習獎勵金」,好處多多喔,歡迎大家洽詢。

詳細資訊請連結:https://reurl.cc/9Eaxkv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