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20台南國際龍舟賽 水上活動社端午搶頭彩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7.10

嘉藥水上活動社獲得公開男子組大型組勇奪冠軍(右一)

嘉藥水上活動社獲得大專男子組大船勇奪冠軍(右一)

本校水上活動社參加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將士用命,齊心協力,在「大專男子組大船」及「公開女子組大船」競賽中擊敗眾多國內外實力強勁隊伍分別勇奪冠軍及季軍,全校師生都同感榮耀,也與選手們一起開心同慶。

臺南市是兼具活力與文化氣息的城市,也是臺灣龍舟競渡的重要發源地,每年都因應端午節舉辦龍舟錦標賽,也是臺南市固定舉辦之重大節慶之一,除廣邀國內外強隊參加,也吸引許多熱情遊客,一直以來頗具指標性,今年的比賽於6月23~25日在臺南運河登場,比賽前後循古禮舉行請水神、送水神、祭江,及封江儀式,相當別具意義。原因應疫情限制75隊報名參賽,然而因本次龍舟競賽報名踴躍,為回饋各界熱情參與,採彈性放寬各隊限額,最終總計99隊報名參加。

女

嘉藥水上活動社女同學們賣力強奪旗竿

實力倍受肯定的嘉藥水上活動社也應邀組隊參加,分別報名參加「大專男子組大船」、「公開男子組大船」、「公開男子組小船」及「公開女子組小船」競賽,與來自全球的各個龍舟強隊一同競技。水上活動社龍舟隊在炎熱的天候中,不畏辛苦,互相鼓勵的進行長時間訓練,終於在重要時刻拿下好成績。男子組部分,水上活動社選手不負眾望,以純熟技術順利奪下「大專男子組大船」冠軍;此外,「公開女子組小船」雖初試啼聲,也拿下第三名,正是本校水上活動社實力堅強的證明。 

水上活動社表示,這是多年來社員們共同的努力,承續著優良傳統,同時也與其他競賽對手在知己知彼的情況下,規劃最佳的策略並獲得最後的勝利,希望與嘉藥所有的師生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嘉藥水上活動社多年來參與龍舟賽事,期待明年能再多金牌!

嘉藥水上活動社多年來參與龍舟賽事,期待明年能再多金牌!(取自黃偉哲市長臉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