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坐月子照顧達人輩出,嘉藥職訓班結業成果豐碩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9.7

嘉藥月子照護達人職訓班結業成果豐碩

嘉藥月子照護達人職訓班結業成果豐碩

嘉南藥理大學接受臺南市政府委託辦理109年度專業服務類失業者職業訓練班成效卓著,「坐月子服務人員培訓班」在8月26日上午於該校舉辦結業成果發表會,學員各自發揮所學的精湛廚藝,展現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佳作。

色香味俱全的菜色令人食指大動

色香味俱全的菜色令人食指大動

「坐月子服務人員培訓班」結業典禮於上午11:30在嘉藥食品大樓5樓專業教室舉行,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長官特別親臨現場嘉勉所有學員,並頒贈結業證書。本發表會由26位參訓學員接受340小時訓練後共同合力完成,展示內容豐富多樣,除坐月子養生料理、瘦身料理、泌乳料理,甚至產婦的產後運動、產婦及嬰兒按摩及乳腺疏通表演應有盡有,成果相當豐碩。

結訓典禮上學員們端出屬於自己的拿手好菜

結訓典禮上學員們端出屬於自己的拿手好菜

該職訓班結合嘉藥生活應用與保健系專業課程之設備與優良師資,透過實作方式進行訓練,協助失業待職民眾日後可從事到府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料理烹調及照顧產婦與嬰幼兒。課程除坐月子餐點、四季養生藥膳製作與泌乳餐製作,更加入產婦健康照護、乳腺疏通、產後運動、新生兒照顧等,並與業界師資結合,以增進就業率。

嘉藥今天舉辦坐月子專班結訓學員獲益良多

嘉藥今天舉辦坐月子專班結訓學員獲益良多

此訓練班學員皆是待業者,也有8位因武漢肺炎影響的非自願性離職,預備轉戰工作職場第二春,亦有本身已懷孕8個多月及遠從新北市、花蓮來台南參加嘉南藥理大學舉辦之坐月子服務人員培訓,在完整的一系列的訓練課程,每位學員皆認真好學,每個學員也經常將課程重點分享給其他學員,大家彼此期望都能順利就業,大家也磨刀霍霍,準備開創事業第二春。值得欣慰的是,這段訓練期間因為學習坐月子料理、產婦照護方法、芳療及按摩,讓許多學員身體也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結訓成果也呈現了學員設計的坐月子菜單,成果豐碩。

完成受訓的學員個個心滿意足地領取結業證書

完成受訓的學員個個心滿意足地領取結業證書

「坐月子服務人員培訓班」聯絡人:招生組主任顏名聰,電話:06-2664911轉1118。生活應用與保健系主任王柏森,電話:06-2664911轉3501。

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坐月子照顧達人輩出嘉藥職訓班結業成果豐碩(勝利電台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