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再創佳績!109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榮獲四項大獎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9.7

國家圖書館於109年7月16日公布「臺灣各大學學術資源能量風貌調查結果」, 以及109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獲獎名單,以表揚全國最具學術影響力之大學校院。本校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的類別榮獲4個獎項,成績耀眼,顯示本校在學術研究上的投入與努力,備受重視與肯定。

這次本校獲得獎項分別為:

  • 學位論文傳播獎-全文授權率:私立技職校院組 第1名。
  • 學位論文開放獎-全文被下載數:私立技職校院組 第5名。
  • 學位論文熱點獎:私立技職校院組 第5名。
  • 學位論文資源貢獻獎:私立技職校院組 第5名。

圖書資訊館長蘇致遠指出,學位論文為重要之學術文獻資源,不但是學位取得者的研究心血,也是相關學科研究的重要參考文獻;對於研究生或授予學位的學校而言,學位論文的公開發表更是學術研究能力的證明,此次的獲獎對本校於臺灣學術資源風貌中的地位意義相當深遠。

校長李孫榮表示,本校於「學位論文傳播獎-全文授權率」榮獲私立技職校院組第1名,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全校師生對台灣學術資源共享的認同,本校積極鼓勵研究生基於知識共享理念,針對學位論文授權都能選擇同意,讓電子全文開放,知識共享;這次獲得國家圖書館肯定,未來將持續提升論文質量,積極推廣學校研究成果,並持續發揮學術影響力,創造更優質的學術品牌價值。

圖資館蘇致遠館長(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圖資館蘇致遠館長(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圖資館讀者服務組陳佩芬主任(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圖資館讀者服務組陳佩芬主任(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圖資館讀者服務組蕭博覺先生(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圖資館讀者服務組蕭博覺先生(左)獻獎給李孫榮校長(右)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