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社團博覽瘋狂登場,迎接嘉藥新鮮人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10.20

學生會於9月23日至9月24日,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辦「109學年度社團博覽會-瘋狂」迎接嘉藥新鮮人,本次活動由學生會主辦,學生議會及現場43個社團協辦,在南臺灣豔陽依舊高照,所有參與的社團無不奮力展現最佳狀態,為開學季注入一股熱血活力,也讓新生見識到嘉藥熱鬧嗨翻、豐富多元等大學生活的另一面。

為期兩天的社團博覽會,為新生活動拉開序幕!

為期兩天的社團博覽會,為新生活動拉開序幕!

嘉藥學生社團發展蓬勃,有自治、康樂、服務、學術及體能等五大類別,共有96個社團,雖然上半年度疫情壟罩,藥學系學會仍在全國社團評鑑榮獲特優,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在萬頭鑽動的活動會場,充滿各式各樣富有創意而色彩繽紛的旗幟及海報,耳邊也不時傳來學長姐賣力宣傳的聲音,主要是希望讓剛踏入大學生活的學弟妹們,能尋找自己想要的社團,在未來的校園生活能夠展現青春熱情與活力的一面!

藥學系學會獲得全國社團評鑑特優,游慧美指導老師及許博胤同學接受校長表揚

藥學系學會獲得全國社團評鑑特優,游慧美指導老師及許博胤同學接受校長表揚

開場表演揭開序幕後,音樂表演重磅登場,相較流行音樂創作社輕快悅耳的演唱;熱音社重拍狂野表演,呼應著「瘋狂」概念,也呈現社團多元樣貌;全國啦啦隊比賽多次名列前茅的競技啦啦社,則將大家的熱情帶到最高點。第二天活動重點是為即將到來教師節暖身的敬師活動,社團夥伴紛紛邀請社團輔導老師到場並熱情地獻上花束與卡片,學務長也受邀在場見證,感謝老師無私的付出與陪伴,在歡樂又感動氣氛,愉快度過午後時光。

競技啦啦隊為現場活動加溫

競技啦啦隊為現場活動加溫

主辦單位學生會張淨淳會長表示,疫情影響的2020前半年,所有社團活動幾近停擺,學生參與社團活動的熱情也被澆熄了大半,現在疫情趨緩下來,學生會傾全力而出,將本次社團博覽會定調為「瘋狂」,就是想讓新生們知道有些事情必須親自試過了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同時也激發出社團學生們隱忍多時的熱情,一起全力支持學校活動,讓嘉藥校園重回繽紛活力精彩萬分的樣貌,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生會安排贈送教師賀卡,為開學的陌生氣氛添加了一些溫馨

學生會安排贈送教師賀卡,為開學的陌生氣氛添加了一些溫馨

李孫榮校長親自現身會場勉勵,提到學校鼓勵並支持學生社團活動,無論場地規劃改善、添購器材設備到社團經營輔導與軟硬體等方面,都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希望學生除了專業課程學習外,也能在社團活動中學習領導統御,拓展人際關係,在豐富的學涯盡情展現自己,增加日後踏入社會的軟實力。

更多照片請欣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