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高士陽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堅持夢想找到自我價值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10.13

我嘉藥,我驕傲!嘉藥學生就是這麼棒!

嘉南藥理大學保健營養系碩士班高士陽同學榮獲109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日前於臺北市士林區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接受表揚頒獎。自嘉藥生活系畢業後,高士陽為精進營養專業,除繼續深造保營系碩士班外,更主動至飯店學習新的料理手法和烹調技巧,淬鍊自我,以精準完美的創意在國內外各項競賽中不斷拿下傲人成績,2019年更與指導老師顏名聰遠征韓國,以臺灣夜市風小吃贏得世界廚藝競賽雙金牌,名揚國際。

高士陽曾與2019年贏得世界廚藝競賽雙金牌

高士陽曾與2019年贏得世界廚藝競賽雙金牌

高士陽同學特別要感謝恩師顏名聰,回想第一次參加世界廚藝競賽時的忐忑,一心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顏名聰老師和他並肩作戰,不斷的試菜跟操作,還以堅定但輕鬆方式鼓勵他,「沒得名也沒關係,當作學經驗就好」,得獎時,內心都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深愛的廚藝也能帶來榮耀,原來堅持夢想真的會受到肯定,他也感恩的想,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果然還是最棒的!

高士陽很感謝嘉藥顏名聰老師對他的指導與照顧

高士陽很感謝嘉藥顏名聰老師對他的指導與照顧

國際賽的經驗對高士陽來說是個轉捩點,原先因為成績並不出色而懷疑過自己,但現在的他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來嘉藥就讀,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也因為選擇做餐飲跟家人吵過架,但很感恩當時有堅持下去,才能有今天的成果,除了持續加強自身專業,高同學運用所學服務社會大眾,目前在「救國團終生學習中心」擔任講師,也提攜保營系和生活系的學弟妹,參與各項料理競賽,把經驗跟技藝分享傳承給更多的人。

高士陽常帶領嘉藥學弟妹,參與各項料理競賽獲得好成績

高士陽常帶領嘉藥學弟妹,參與各項料理競賽獲得好成績

手握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的獎狀,高士陽內心還是激動,看到媽媽欣慰的表情,他知道,即使成績不太理想,但他卻靠著對夢想的堅持和不斷努力,做出成績讓家人感到驕傲。除了感謝學校、老師跟同學幫忙外,他也會繼續努力,分享自己經驗,期待有更多青年能在堅持夢想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與快樂。

高士陽與媽媽一起分享得獎的榮耀

高士陽與媽媽一起分享得獎的榮耀

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嘉藥高士陽 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HitFM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