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世界旅遊小姐張宇彤,休閒旅遊國際視野再拓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1.15

嘉藥休閒保健管理系邀請到曾於2018年代表臺灣參加世界旅遊小姐張宇彤主持人,蒞臨演講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出團經驗」,以過去背包女俠與世界旅遊見識的經歷為主的演講內容,穿插主持及領隊具備的三性軟實力「抗壓性、變動性、彈性」,以自我「泳敢・自信・做自己」的品牌精神來勉勵同學,到場聆聽的同學各個滿載而歸。

休閒系

休閒系邀請張宇彤小姐蒞臨演講,同學們各個收穫滿滿

這場以「主持外景節目的出團經驗」為主題的精彩演講,內容正符合休閒系課程發展主軸,現場準備多種各地特色小禮物做為有獎徵答致贈給同學,成功吸引同學們的專注力。現今休閒產業與經濟發展密不可分,全球的經濟風潮也朝向以休閒經濟的旅遊、娛樂、健身、藝文與傳播為主流,嘉藥休閒保健管理系以樂活(LOHAS)的概念實踐在課程發展上,不僅注重休閒健康生活與休閒產業的創新服務與專業管理,也落實在遊憩企劃、經營管理與健康促進的專業人才培育,從主講者張宇彤將實務經驗及如何再拓展國際化視野,一一分享給休閒學子,對於學生在未來發展專業領域上助益良多。

張宇彤身為臺南人,在讀書時,因熱愛旅遊,所以善用課餘時間,努力學習多國語言,才能背起行囊、以自助旅行,還有交換學生與打工賺錢的方式,走過30多個國家,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她為台灣致力發展觀光旅遊與休閒娛樂的同時,也為爭取國際能見度、為國發光,設計了國旗比基尼泳裝出場參加比賽,也訓練未來的臺灣小姐口條、儀態及語言等條件,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穩定後能再度為國出征,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美好!

休閒系吳濟民主任鼓勵同學們向張宇彤小姐一樣青春開朗活力充沛,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培養第二專長、勇於接受挑戰,邁向休閒兼娛樂的美好生活,活得開心、賺得健康、一生樂活!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