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攜手首璽格爾創造雙贏新局面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1.6

2020年最後一日,嘉南藥理大學迎來臺南重量級醫美強棒-首璽格爾全球醫療美學集團,由該校副校長兼研發長張翊峰代表與首璽格爾醫美集團執行長黃燕玲共同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針對醫美產品開發,技術交流與人才培育方面進行更多元並深度的合作,首要著手的就是開辦推廣課程,甚至是產學專班,以培訓醫學美容產業人才,希望能奠基在彼此優勢上,共同推動學校研發成果產業化,專業人才在地化,共同開創智慧健康領域技術創新。

首璽格爾集團是台南重量級醫美連鎖企業,創立至今將近18年,在全省已有多個據點,而執行長黃燕玲則是風靡韓國藝人周子瑜的母親,本身對美學有強烈敏銳度,黃執行長指出,台灣醫療美容技術已經十分成熟,但在人才培育上卻相對不足,看重嘉藥的藥學粧品實力,因此希望攜手嘉藥,融合首璽格爾業師共同研發,提供學子更貼近市場的實務課程,而該集團未來將朝向東南亞市場發展,也為可能的人才需求作儲備。

嘉南藥理大學與首璽格爾醫療美學集團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嘉南藥理大學與首璽格爾醫療美學集團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嘉藥粧品系何文岳主任表示,該系為全台第一個設立之化妝品相關科系,也是全台師資最多,涵蓋領域最完整的粧品科系,培育化粧品研發、行銷、美容造型設計人才,近年來積極連結產業界,落實學生實務經驗與職涯出路,目前已與大江生醫、媚登峰等超過10家著名企業簽訂MOU,此次與首璽格爾的合作,除了將由梁家華老師來共同研發醫美產品外,也將開設客製化人才培育課程外,並提供可能的實習就業機會,來讓嘉藥粧品系學生有更寬廣的職涯發展。

嘉藥副校長張翊峰認為,因應全球健康樂活產業蓬勃發展,該校研究發展處積極投入健康產業及培育樂活創新服務產業專才,將所長整合為企業輔導平台,協助企業得到最迫切的產業知識及技術援助,而該校粧品系培育優秀人才無數,更多次在國內外競賽包辦各獎項,成果有目共睹,此次與首璽格爾集團合作,期望塑造校園研發產品優質品牌形象及商品化,促進企業人才媒合與技術移轉,實踐產學鏈結市場。

嘉藥攜手首璽格爾創造雙贏新局面

嘉藥攜手首璽格爾創造雙贏新局面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