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10學年度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管道說明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3.16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之系組及名額,其入學管道說明如下:

  1. 本項招生管道預定於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放榜日(民國110年8月3日)後開始報名,招生簡章預計於110年4月公告。考生可先參加甄選入學及聯合登記分發管道,若未獲入取再報名本校單獨招生。
  2. 適用對象
    (1)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應屆或非應屆畢業生。
    (2)高級中等學校綜合高中(專門學程或學術學程)應屆或非應屆畢業生。
    (3)高級中等學校普通科非應屆畢業生。
    (4)其他符合報考四技二專同等學力資格之考生。
  3. 除了藥學系須筆試測驗(考化學及生物2科)外,其他系組都無須入學測驗,採書面資料審查及在校歷年學業成績為主要計分項目。沒有參加110 學年度四技統一入學測驗也能報考。詳細入學評分項目、比例及計分方式,以公告的招生簡章為主。
  4. 招生系組及名額可參考「技訊網2021」
  5. 有報名意願的考生,可先填寫就讀意願調查表單後提送:會有本校老師與您聯繫並回答您的問題。
  6. 普通科應屆畢業生不可報名參加本入學管道,但可報名本校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管道
  7. 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1803、1805~1807,招生處。

嘉南藥理大學110學年度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就讀意願調查表.pdf(578KB)

110學年度核定日間部四技單獨招生系組及名額.pdf(556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