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品德教育:光輝溫馨母親節,精油手作話親情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5.12

董學務長、何老師與參與師生一起合影留念

學務長董志明、何老師與參與師生一起合影留念

光輝又溫馨的季節盡在五月天。每年母親節總想不到要送媽媽什麼嗎?今年的禮物準備好了! ~就是自己DIY親手作芳香精油保養品送給媽媽。嘉南藥理大學在迎接母親節的到來,特別於佳節前夕5月7日舉辦「芳香精油手作保養品DIY」活動,活動報名踴躍,師生熱情參與,大家都想學得芳香精油,為媽媽舒舒壓。

同學開心做芳香精油作保養品DIY

同學開心做芳香精油作保養品DIY

此次活動更特別遠從台北邀請「品學堂Ping Garden」何品誼老師親臨授課,課程中所提供的精油都是以大自然花草植物所萃取而成的精華,同學一進到授課教室立刻被整間芬芳馥郁的氣味給深深吸引,簡直又是另一個驚豔。

同是休閒保健系的董志明學務長除介紹何老師及其長期所推廣的芳香療法教育外,也分享精油保健的功效及選擇,希望藉由親手製作的天然保養品,送給媽媽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更代表學校祝在場每一位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課程中何老師帶領大家先靜心品聞花草植物的氣息,接受大自然的正能量,認識每一個植物的特質與香氣,簡單說明精油、菁露、植物油的獨特之處,為了讓同學儘快感受手作的過程與樂趣,緊接著就是一步步引導同學親手調製芬芳的精油保養品。

同學們專心製作給媽媽的禮物

同學們專心製作給媽媽的禮物

在透過親手製作與同學之間彼此的合作互動體驗課程學習中,每位同學非常專注聆聽老師所指導的每一個步驟及比例調和,就像從中也能體會、感受到花朵植物的香氣是一種情感、一個記憶,是無數令人感動、美麗的化身,就像媽媽一生無私奉獻給孩子的愛!藉由這次的活動,大家親手打造完成這份愛的禮物,送給生命中辛苦付出一切的媽媽,並說聲:「我愛您」。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