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守護嘉人 藥你一起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5.12

5/21 更新

因應疫情升溫,全國已進入第三級警戒,繼5/16宣布全校課程遠距教學後,今(21)日宣布,全校教職員即日起到本學期結束進行分流上班,請全校各單位主管進行人力盤點。教學單位之專兼任教師,如無任務安排或特殊需求,可免到校,但仍需以遠距方式教學及輔導學生,行政單位則請單位主管依業務需求預排班表,5/24起實施。

新冠疫情十分緊繃,全校教職員生皆須以最嚴謹態度因應,切勿掉以輕心,讓自己及周遭親人置於危險之中,學校將密切監控疫情發展,進行滾動式修正,也請全校教職員生以冷靜、智慧與包容與學校站在一起,共同面對新冠疫情考驗。

 

5/19 緊急更新

0511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讓全台灣人民人心惶惶,教育部已經同意各大專校院自行因應疫情規劃調整授課方式。學校抱持最謹慎的態度,最高的規格,做好長期抗戰準備,在此非常時期,為避免返家防疫學生因移動增加群聚感染風險,經校長李孫榮指示,全校課程自5/16起至本學期結束,均採取遠距教學及線上評量。

居住地位於疫情較嚴峻地區的學生,學校建議不必急於返鄉,可留在宿舍靜待疫情冷卻,但是要遵守防疫措施,保護留校同學的集體安全。由於新冠病毒變異太快,也會遭遇許多的不便與恐慌,但是我們只能盡可能減少任何突發風險來保障全員及校園安全,期許大家用冷靜與智慧,為守護台灣整體防疫成果盡一份心力,讓每一份付出轉化為對台灣疫情不再擴散的期待,守護身邊在乎的親友,也守護嘉藥乃至於整個台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度難關。

學校同時提醒全校教職員生應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勤洗手,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聚會、旅遊或其他集會活動,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並配合實名制,以利可能疫調使用。期待透過積極的防堵,隔絕任何可能的防疫破口,保障全體師生與校園安全。若有任何緊急通報事項,請立即致電校安中心,06-2667328或06-266-4911轉分機1580。

 

5/15 更新

因應雙北警戒狀態提高到第三級,學校以師生安全為第一優先,經15日緊急防疫會議決議,自16日起到5/30,兩周全校課程採遠距教學,體育課程、實驗或實作課程除採線上授課外,可彈性調整課程內涵,但務必遵守防疫規定,後續將請各任課老師將詳細課程調整細節公告網路大學,
學校將密切關注疫情發展,隨時滾動式修正,全體師生也請守護自身安全,並密切注意學校首頁,FB, IG 各Line班級群組,網路大學公告訊息。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緊繃,因應110年5月1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提升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本校配合辦理相關防疫措施,並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隨時調整校園防疫因應措施,力求確保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園安全。

 

5/12 發布

校園安全乃至於台灣社會的整體安全,需要每個人認真嚴謹看待,尤其此次疫情來勢洶洶,已經沒有任何輕忽空間,本校防疫小組在李孫榮校長指導下,除密切觀測疫情,與全校各單位共同因應新冠肺炎的嚴峻挑戰外,也要敦促全校教職員生務必做好個人防疫,全面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減少出入密閉人多場所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共食飲料與食物,相信只要遵守防疫守則,一定能平安健康。

新冠肺炎升級,防疫措施也隨之升級,相信定有諸多不便,期盼全校同仁與同學能共體時艱,彼此體諒,共度難關,若有任何不舒服或需要協助之處,請記得連絡校安中心 (06-266-7328) 或衛保組 (06-266-4911 #1212、#1213),就能得到立即的幫助喔,全校一同「守護嘉人,藥你一起」!

防疫專區

校長的一封信

校長的一封信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