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幼保 就業超前部署 嚴選企業 強力媒合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6.1

誰說就業媒合一定要在畢業後才能做?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超前佈署,嚴選優良幼兒園及托嬰中心,並邀請其到校為畢業生進行面試,協助系上畢業生作為就業市場的急先鋒。今年有10所幼兒園與托嬰中心到校媒合,而在40位畢業生中,順利媒合24位,其中更有8 位同學獲得2個以上的工作機會,畢業後就可以順利進入職場。

嘉藥幼保系超前佈署 4月份便舉辦就業入班面試甄選

嘉藥幼保系超前佈署 4月份便舉辦就業入班面試甄選

嘉藥幼保系的校內就業媒合已經進入第三年,今年從四月份開始便邀請15所優質的幼兒園及托嬰中心業者參與,為了保障學生優質就業,事先把關請業者提供薪資結構、升遷管道、退休福利制度等相關資訊,並透過入班宣導,讓廠商與學生面對面說明,學生再依據相關條件、資格和地緣關係等,填寫意願調查表,提高媒合機率,不只大大降低業者招攬人才的成本,也讓學生免於面試的奔波之苦和就業不利的擔心。

該系畢業生十分認同提前媒合的做法,錄取多個工作的陳同學說,系上媒合的園所相對有保障,除了事前就有園所資料可以了解外,也因為大多是有畢業學姊任職的機構,在面試時比較能直接點出想瞭解的部分,溝通也順暢,一開始覺得當場面試很可怕,但是也是最大誘因,除了可以提前確認自己的專業外,如果能被認可,畢業前就有工作了。

嘉藥幼保系畢業生還未畢業已有六成找到工作

嘉藥幼保系畢業生還未畢業已有六成找到工作

嘉藥幼保系主任林佳蓉表示,每次聽到學生畢業隔天就可以上班時便感到無比欣慰,因為讓學生畢業即就業是該系一直努力的目標。今年原本規劃了15所業者,北中南通通有,還有金門跨海來求才,因為疫情關係,只完成10家,不過還是有6成的同學媒合成功,也還好從四月份便開始進行媒合,所以才能趕在疫情之前,讓同學提早規劃畢業後的下一步。她希望告訴能該系學生從踏入嘉藥幼保系那一刻起,就昂首向就業邁進,只要拿出專業水平找工作就是件簡單的事。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