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10學年度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單獨招生公告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6.22

公告本校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單獨招生,相關訊息如下。

為配合產業用人需求,培養第二專長及提供跨領域學習機會,修畢本專班課程後取得幼兒園教保員資格,強化產業人力。

  • 報名資格:
  1. 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獨立學院、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2. 本國生以境外學歷報考者,應符合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及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
  3. 依教育部103年12月17日臺教文(五)字第 1030082874B 函修正「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第 5 條規定,本招生不得招收僑生。但僑生非以就學事由,已在臺灣取得合法居留身分者,不在此限。
  4. 符合者,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 報名日期:110年6月28日(一)上午9:00起至8月12日(四)中午12:00止,採網路報名

110學年度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部教保員專班簡章0628.pdf(674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