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10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甄選入學統一分發結果錄取榜單公告暨網路報到須知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7.7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甄選入學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錄取榜單及錄取生網路報到相關訊息,請考生詳閱並依規定辦理。

  • 榜單查詢時間:110年7月7日(星期三)上午10:00起開放查詢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錄取榜單
  • 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複查:錄取生如對分發結果有疑義,請於110年7月8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填妥簡章附錄十一「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複查申請表」(如下附件)後,連同「就讀志願表」傳真至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辦理複查,Fax:02-27735633,傳真後務請電話確認是否收件,聯絡電話:02-27725333分機211、213、215。
  • 錄取生報到及放棄方式:本校均採網路登錄
  • 【報到】:錄取生須於110年7月9日(星期五)10:00起至7月14日(星期三)12:00前完成網路登錄報到,報到後可至報到系統查詢是否已完成手續。請注意!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網路登錄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 依據110學年度四技聯合甄選委員會之招生規定,錄取生完成報到程序後即不得再行參加其後當年度各四技二專學校及大學校院之招生,違者取消其甄選入學錄取及入學資格。
  • 新生宿舍申請說明:新生如需申請宿舍者請配合網路報到作業時間一併申請,確定住宿者須先繳交保證金3000元(不包含在住宿費中,且此費用不可申請就學貸款),新生住宿問題請洽06-2664911分機1242~1244,學務處宿舍服務組。
  • 如有報到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1124~1130。
  • 甄選入學新生註冊時間:7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00起~7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00止。
  • 註冊就讀本校將提供獎助金五仟元、若選擇住本校宿舍者另加發二仟元獎助金(不含藥學系),將於開學後一次撥發。另外,原住民及花東離島新生第一學年免費住宿(最高省34,000元)。

嘉南藥理大學110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錄取生報到須知.pdf(139KB)

附錄十一 110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複查申請表.pdf(325KB)

嘉南藥理大學110學年度優秀學生入學免住宿費及助學金公告.pdf(444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