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飛常厲害,盤盤精彩,運管系學生競賽勇奪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10.21

由嘉南藥理大學運動管理系所組成的女子飛盤及男子飛盤校隊,在大專校院109學年度飛盤爭奪錦標賽分別榮獲一般女子組冠軍及公開男子組第五名,成績優異。 

女子飛盤及男子飛盤校隊自100年成軍,由運管系田徑專長林明珠老師擔任教練,主要成員來自運動管理系運動績優選手及一般生,兩隊非專攻的校隊在教練領導與精湛戰術指導下,近幾年來締造諸多優秀成績,如108年飛盤錦標賽亦獲得女子組第一名,完全不輸其他國立大學飛盤校隊。

嘉藥飛盤隊在大專飛盤錦標賽中勇奪佳績

嘉藥飛盤隊在大專飛盤錦標賽中勇奪佳績

飛盤校隊男子組盧郁霖同學表示,這次的大專盃帶給他收穫非常多,我在國高中是練田徑隊的,因此深知練體育的辛苦,上大學後不想要有像國高中那樣軍事型的訓練,只想開心的玩運動而不想被拘束。當初加入飛盤隊時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並沒有想過要參與類似大專盃這類型的大比賽,直到跟國體那一場比賽後,我沒有想到竟會為了不是自己專長的飛盤流下眼淚,懊悔的是明明很多盤有機會未盡到全力,雖然如此卻很久都沒有這麼歡樂的比賽體驗,加上有這群隊友以及非常關心隊員安全且不給我們壓力的明珠老師,反而讓我對於比賽不再只是為了成績,這些都是我之前很少有的感受體悟。

飛盤隊成員彼此擁有好默契及感情

飛盤隊成員彼此擁有好默契及感情

帶隊的林明珠老師說,她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及辛苦表現,同學們在這三天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男子組隊國體的那場比賽讓她深受感動,也沒想到非正規軍的我們可以把傳統隊伍打得潰不成軍,儘管結果不完美、有悔恨、有不甘,卻留下寶貴的經驗與回憶,也希望他們未來能將所遇到的問題好好地思考,一起進步;而女子組也非常辛苦,在短短的練習時間,僅用八個人就能打完整場賽事並獲得冠軍,這甜美的果實值得好好品嚐!

照片說明

比賽中同學賣力奮戰

本校休閒院長兼運管系主任謝振裕表示,飛盤校隊在面臨疫情及諸多挑戰下仍榮獲優秀成績,另全體師生深感榮焉,也感謝林明珠老師辛勤付出。運管系自創系以來培育許多校隊並榮獲諸多優異成績,飛盤校隊雖非本校運動績優項目,仍在師生努力下締造優異成果,可見本系學生深具潛能,也期待未來在其他比賽上能有更多突破,持續為校爭光。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