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結盟雲朗瀚品及捷絲旅酒店,觀光系培育飯店專業人才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11.22

嘉南藥理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爭取產學合作,陸續與知名酒店集團捷絲旅酒店(十鼓捷絲旅)及雲朗集團旗下高雄瀚品酒店簽訂產學合作協定,雙方未來在學生實習就業、教師實務研習、業師協同教學、產學計畫等長期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合作機制,進行多元交流與緊密合作,期盼提高學生在校期間專業職能養成,也為飯店業者覓得優秀人才,有效結合彼此資源,共創多贏。

嘉藥與雲朗集團合作可望創造更多商機與在地就業契機

嘉藥與雲朗集團合作可望創造更多商機與在地就業契機

國內疫情趨緩,加上振興五倍券、國旅券及地方推出活動及加碼助攻,國旅市場回溫,熱門景點在中秋國慶連假期間已人潮爆滿,飯店業者持續看好耶誕與跨年期間訂房,更有飯店明年春節期間已訂滿。翰品酒店林俊宇總經理表示,單10月收到的五倍券就多達170萬元,且11月住房率也節節高升,加上疫情回穩,團體客占比升高,包括商務團、旅行團都有增加。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於今年十月開幕之後,更是迎來大批住宿旅客,由於鄰近嘉南藥理大學,人資部黃期立經理更是向嘉藥觀光系與休閒系招募服務人力,希望嘉藥同學能早點投入職場之中。

捷絲旅酒店(十鼓捷絲旅)向嘉藥觀光系與休閒系進行招募說明

捷絲旅酒店(十鼓捷絲旅)向嘉藥觀光系與休閒系進行招募說明

甘其銓主任表示嘉藥觀光系以「旅遊經營」、「飯店與行銷」與「溫泉與文化導覽」為發展特色,為讓學生提早連結職場,觀光系積極與國內廠商合作,產業實習管道聚焦於旅行社、飯店、渡假村、觀光工廠、遊樂場及博物館,台南晶英酒店、長榮酒店、高雄瀚品、花蓮遠雄理想大地、南投九族文化村、奇美博物館等都在實習廠商之列,五年內已有超過千位學生到產業實習,其中更有多位獲企業留用,此次與雲朗瀚品與捷絲旅十鼓館合作,可望創造更多商機與嘉藥同學在地就業的契機。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