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探索以色列--揭開神秘面紗』攝影文物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10.14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和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合作,10月14日上午10:00起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簡報室舉行開幕茶會,展出「探索以色列:揭開神祕面紗」攝影文物展。展場中除了陳列三十餘張以色列人文風采、自然景觀的大幅攝影作品,現場並搭設以色列人日常居住的帳棚、服裝及生活用品。包括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何璽夢(Simona Halperin)代表、文化處查飛(Tsafrir Halperin)處長、保安組長、Holocaust和平紀念館卓牧師健誠,以及台南市賴市長清德、市議會李議員文正、新聞暨文化組蔡組長佳芳、均到場祝賀。希望師生們能近距離瞭解古老的以色列民族文化。

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何璽夢代表表示,台灣與以色列十分相似,例如以家庭為重,也都十分重視教育,目前赴以色列不需簽證,歡迎台灣民眾前往以色列觀光。賴清德市長在致詞時表示,Holocaust是指發生在二次大戰,納粹屠殺600萬猶太人,其中包含150位兒童的歷史事件,為了紀念,世界各國成立Holocaust紀念館,而台南車路墘長老教會也設立Holocaust和平紀念館,意在宣揚「和平」,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讓大家更了解以色列文化,促進雙方交流。更歡迎以色列官員們能在台南市多停留兩天,好好瞭解台南。

李孫榮校長也表示,期望透過這場展覽,能增進全校師生眾對以色列文化的瞭解,並促進雙方的交流。策劃攝影文物展的文化系老師邱重銘表示,此次作品和實物全由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提供,攝影作品則由車路墘長老教會牧師卓健誠和教會會友們專程前往以色列參訪時,和當地以色列民眾交流所留下的記錄。展覽時間自即日起至18日止,歡迎師生及民眾前往參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