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休閒神射手 黃新為勇奪全國冠軍

  • Fb圖

發佈日期: 2021.12.14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黃新為同學參加110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飛鏢聯賽,從分組預賽開始和來自全國32名各校代表隊同學較勁,經過激烈分組淘汰賽,最後脫穎而出拿下個人賽冠軍,成績優異,值得賀彩,此次的冠軍也代表著身為「飛鏢社團」社長的他熱血堅持理想的成果,意義非凡!

嘉藥休閒系的黃新為在110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飛鏢聯賽拿下個人賽冠軍

嘉藥休閒系的黃新為在110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飛鏢聯賽拿下個人賽冠軍

黃新為同學熱愛射飛鏢,為了能讓更多有興趣同好加入,主動向嘉藥申請成立「飛鏢社團」並擔任社長,不只利用學校健身房飛鏢場地和社員切磋技術,並引介專業教練到校來指導,逐步培養社團成員飛鏢實力,除在社團養成實力外,他也經常組隊參加全國各項飛鏢競賽來增加社團對外交流機會,體驗比賽競技樂趣的同時,也挑戰自已在競技場潛能。

利用社團時間和同好切磋飛鏢技術

利用社團時間和同好切磋飛鏢技術

黃新為細數從接觸飛鏢到成立社團,課餘時光與社團同好一起練習,建立比賽自信心,更加確認自己對飛鏢的熱愛,累積了多次比賽經後,不只強化手、眼及身體協調的穩定性,也從失敗過程中改進技術、培養抗壓性及樂觀正面心態,一路以來,同學的鼓勵與老師的支持都讓他能自在地擁抱理想,才有這次的收穫。

熱愛射飛鏢的黃新為同學同時也是嘉藥飛鏢射社的社長

熱愛射飛鏢的黃新為同學同時也是嘉藥飛鏢射社的社長

嘉藥休閒系主任吳濟民表示,該系近年來鼓勵學生參加多元類型的休閒活動競賽,讓學生從中認識自己在相關技能的優缺點,藉此由競賽建立積極正向的人格和健康體魄。健身風氣近幾年來逐漸受到重視也成為學生選擇就業的熱門市場,嘉藥休閒系上更開設相關課健康促進課程,培育學生專業知能,推動專業證照,對學生未來投入健身房、運動中心等相關產業,可以順利接軌達到畢業即就業的教育目標。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