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茶金、黑金、發財金 嘉藥休閒系講座 化身不敗金主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3.11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為協助應屆畢業生踏出校園順利銜接職場,於本月10日起陸續舉辦三場包含投資理財、職涯規劃及創業分享等內容多元豐富的講座,以發財金、茶金、黑金為題,邀請時下最夯的產業股市專家、茶文化、直營咖啡店長分享產業趨勢與市場行銷策略,希望藉此厚植學子們進入職場後面對各項新型態挑戰的職場技能,啟動豐美職涯。

嘉藥休閒系為協助應屆畢業生踏出校園順利銜接職場舉辦多場講座

嘉藥休閒系為協助應屆畢業生踏出校園順利銜接職場舉辦多場講座

嚴峻的疫情衝擊了大部份的產業,社會新鮮人要如何運用現有資產得到最有效的累積,為未來的職場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嘉藥休閒系首場就業講座,邀請到市場嗅覺敏銳,擁有獨特投資看法及策略而聞名的「不敗教主」陳重銘,與學生分享年輕人應具備的投資理財關鍵知識,為自己準備人生的第一桶金。

嘉藥休閒系主任吳濟民頒發感謝狀與講者陳重銘

嘉藥休閒系主任吳濟民頒發感謝狀與講者陳重銘

嘉藥休閒系白宗易老師指出,社會經濟水準的提升帶動休閒生活更趨精緻,具有「文化性」及「故事性」的商品或服務是未來趨勢。系列講座二「茶金」請到畢業系友回校分享創業過程,如何將休閒與茶文化結合,給予消費者更多元的感動。第三場「黑金」-邀請全球規模最大新鮮現烘連鎖咖啡cama café直營店店長,幫助同學認識咖啡文化與連鎖咖啡店經營管理之策略。

嘉藥休閒系講座邀請「不敗教主」陳重銘,分享年輕人應具備的投資理財關鍵知識

嘉藥休閒系講座邀請「不敗教主」陳重銘,分享年輕人應具備的投資理財關鍵知識

休閒系吳濟民主任表示,該系許多系友都在台灣目前休閒產業上佔有一席之地,因為該系課程兼具前瞻及實務眼光,要讓學生走在市場之前,洞察先機,以系上開設「休閒事業財務管理」課程為例,就是要培養學生財務評估及規劃等能力,對學生未來個人理財規劃與投資決策,皆有莫大助益,也感謝多位優秀系及講者的分享,讓學生建立自我優勢,接軌未來豐碩的職涯。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