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22全國高中職自媒體競賽,千人線上競技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4.30

嘉南藥理大學資訊多媒體應用主辦第二屆2022全國高中職自媒體競賽,共分5組,Instagram、Podcast、YouTube、COUGAR遊戲實況組及TikTok頻道。今年全國超過100間的學校,162個學生投稿個自媒體頻道,最後選出58位入圍同學參與決選,今年參加經營方向也很多元,有作曲、繪圖、遊戲、攝影、生活等等,決賽採線上舉行,並採YouTube直播,同時間上線人數超過千人,熱鬧滾滾。今年除了原本的四組競賽組別之外,增加了COUGAR遊戲實況組,遊戲發展也是嘉藥多媒體系的強項。COUGAR是知名的遊戲品牌,這次他們COUGAR遊戲實況組特地贊助獎金、獎品。主辦單位也邀請知名網紅前輩,脫口秀教母黃小胖、網路行銷專家四叉貓、傳說對決賽事主持人曾甜、資深鄉土劇男演員《甘味人生》涂晨洋來擔任評審,與參賽者交流創作心得。最後經過激烈的競爭,選出每組的前三名及佳作。

評審實況

評審實況

Cougar實況組第一名獲得電競椅與獎金6,000元

Cougar實況組第一名獲得電競椅與獎金6,000元

嘉藥副校長余光昌在致詞中指出,經營自媒體是目前高中生最嚮往的職業之一,可見台灣年輕人投入自媒體的熱情。自媒體正處於快速起飛的趨勢,產業端缺人,希望能藉此競賽拋磚引玉,深化對該產業的重視。

余副校長致詞

余副校長致詞

2022全國高中職自媒體競賽獲獎名單.pdf(242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