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加入嘉藥 加倍閃耀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5.19

111 四技申請入學強勢成長穩居私立技職校院第一

本校深耕台南逾56年,以「智慧健康」及「食藥粧安」為發展主軸,一步一腳印,踏實而穩健的前進,嘉藥在全體師生的持續努力下,榮登遠見雜誌「2022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中,衝上「醫衛/生技」榜第四名,為僅次於「台、清、交」三所頂大的唯一科技大學,這就是所有「嘉藥人」堅守自己專業領域,努力發光發熱的最佳肯定,在多達12萬名校友的支持下,本校整合校內從藥理、民生、環境、休閒及人文資訊學院等22系所之跨域資源,致力建立「嘉藥食藥粧安生態系」,讓嘉藥學子具備更強大的創新力、整合力、競爭力。

少子女化浪潮衝擊下,本校仍屹立不搖,今年月辦理的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管道的招生開出紅盤,473個名額,共吸引4,510位優秀高中普通科學子報名,競爭激烈下,共有2,721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稱霸全國的藥學系,計1,827人報名,搶攻僅有的200個名額,粧品、社工、休閒及醫管等系也不遑多讓,報名人數也都超過數倍,證明本校教學品質受到家長與學生的一致肯定。

111技優甄審及甄選入學 期待您的加入

本校從藥理、民生、環境、休閒及人文資訊學院,共22系所,以完整課程訓練、完善教學設備、健全校園生活及前瞻職涯實習規劃,就是要讓嘉藥學子變厲害,成就黃金職場贏家,期待您的加入,成就閃耀人生。

【技優甄審】

【甄選入學】

備有多項獎助金讓您安心就學免煩惱。

嘉南藥理大學 111 學年度優秀學生入學免住宿費及助學金列表.pdf(453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