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港都盃餐飲大賽 嘉藥穿金又戴銅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10.24

本校餐旅管理系日前於第11屆港都盃全國餐飲、旅遊大賽中大放異彩,由薄嘉寧同學以及林于安同學展現超高技巧與創意,分別拿下「金門高梁大專院校傳統調酒組」金牌及銅牌,顯示嘉藥培養國際級賽事選手更上層樓。獲得「穿金戴銅」的好成績,令嘉藥全體師生同感與有榮焉。

嘉藥餐旅系薄嘉寧(左)及林于安在港都盃金門高梁大專院校傳統調酒組獲金牌及銅牌獎

嘉藥餐旅系薄嘉寧(左)及林于安在港都盃金門高梁大專院校傳統調酒組獲金牌及銅牌獎

港都盃國際餐飲大賽是年度盛大的調酒賽事,過去因為疫情影響停辦三年,今年創下參賽人數的歷史新高,共有來自全國47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近400位選手參加,各校精銳盡出過程相當精彩,光是「金門高梁大專院校傳統調酒組」就有37組好手參賽,高手雲集同場較勁,該校餐旅系鄧杞祝老師指導的飲調團隊,在激烈戰況中抱回金牌與銅牌,對並肩努力的同學們真是最好的回報。

獲得金牌的薄嘉寧說,很開心有機會回到調酒舞台,能前往金門參加「港都盃 第一屆金門高粱酒傳統調酒組」全國決賽,並勇奪優勝獎牌,除了是對自己調酒技術及穩定度的再提升外,也對鄧杞祝老師的指導及家人、同學的鼓勵支持無比感謝。銅牌得主林于安雖然參賽次數不多,但台風穩健與態度專注令人驚艷;林于安表示,比賽現場雖然緊張,但從選手間的觀摩學習中獲益良多,銅牌的鼓勵讓他下定決心要更強化自身專業,再接再厲爭取更好成績,以回饋師長們的提攜與指導。

嘉藥薄嘉寧獲得港都盃第一屆金門高粱酒傳統調酒組優勝

嘉藥薄嘉寧獲得港都盃第一屆金門高粱酒傳統調酒組優勝

餐旅系戴揚飛主任表示,該系以培育優秀餐旅人才為目標,鼓勵學生多參加國內外競賽,與友校選手相互觀摩學習,不僅強化自身專業能力,且對日後職涯發展都有相當的幫助。也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同學們的用心學習。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