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堅持目標 成果就是你的 嘉藥餐旅系韓品中

  • Fb圖

發佈日期: 2022.12.2

就讀嘉藥餐旅系三年級的韓品中,有著「餐旅戰神」之稱,進入嘉藥餐旅系就讀後,就在系上師長教導及支持下,參加這一場場比賽,勇於挑戰自我的他,即便在疫情影響下也堅持自己的目標,可以說是年年征戰,次次得獎,努力參與國內外大小比賽的成果就是光榮拿下超過20面獎牌,累積的證照數也是不容小覷。

來自高雄的韓品中,受到母親喜歡烹飪的影響,從小對餐飲有著濃濃的興趣,高中選讀中山工商餐旅科,並進入學校選手團隊進行訓練,便開啟了他往餐旅專業之路的起點,考取嘉藥餐旅系後,確切的瞭解到自己對烘焙甜點的喜好,開始了他鑽研烘焙之路的邁進。

韓品中表示餐旅系的每位老師對他都有不同意義與影響,也給予他許多資源與支持;但他特別感謝孫靖玲老師,印象深刻的是,51屆全國技能競賽-麵包製作總決賽時,負責指導他的學姊已經畢業,而競賽品項卻是沒接觸過的麵包種類,每天練習時都覺得受挫又無助,孫老師知道後無條件給了他最大後援,除了實際資源的協助,最重要是精神上的鼓勵,支持他調整狀態後繼續訓練及參賽,雖然最後沒能取得理想成績,但卻大大提升了抗壓性及自主尋找資源的能力,真的很謝謝孫老師。

韓品中深深感謝著餐旅系孫靖玲老師對他的照顧及幫助

韓品中深深感謝著餐旅系孫靖玲老師對他的照顧及幫助

即將升上大四的韓品中,希望能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考取中式點心乙級和伴手禮乙級的證照,並期盼畢業前有機會再次代表學校參加國際性賽事,為校爭光。最後,韓品中鼓勵學弟妹,要隨時把握提升自身的經驗值及增加國際視野的機會,並且「堅持下去」,因為無論有再強的實力或再多的創意想法,都需要有堅持不放棄的信念,最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綻放光芒!「堅持下去,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你的!」

堅持目標 成果就是你的 嘉藥餐旅系韓品中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