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經典與訓詁 第十一屆中國訓詁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5.16

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贊助,中國訓詁學會、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儒學研究所與通識教育中心主辦的「經典與訓詁--第十一屆中國訓詁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5月17、18日兩天,假該校國際會議廳3樓隆重舉行。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除重視健康專業人才之培育外,也致力推廣人文社會領域之教學與研究。該校儒學研究所即為全國首創也是唯一一所以造就儒學文化事業人才為目標的學術重鎮,自創所以來積極宣揚新時代儒家文化,並多次舉辦大型國際學術活動,成果亮麗豐碩。此次與中國訓詁學會、該校通識教育中心合辦「經典與訓詁--第十一屆中國訓詁學國際學術研討會」,與會學者來自各國知名學府,除國內有國立台灣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臺南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銘傳大學、元智大學、輔仁大學、東吳大學、中原大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文化大學及南榮技術學院等校外;也邀請北京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復旦大學、上海社科院、邯鄲學院、香港中文大學、韓國韓瑞大學、日本南山大學、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等名校國際重量級學者參加,內容精彩可期,歡迎各界賢達先進蒞臨與會指教。該校聯絡人:儒學研究所汪中文所長,聯絡電話:06-2664911轉566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