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職安系-安全總裁啟動安全文化論壇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5.27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為國內首創的職業安全衛生相關科系,成立至今已三十餘年,一直致力於職安專業人才的培育,目前國內許多職場的安全衛生管理人員皆出身該系,畢業系友已成為業界的重要砥柱,且享有良好的口碑。

為促進學生與產官界更多的互動與了解,提升其專業與就業能力,該系每年均舉辦職安週,儼然已是嘉藥的年度盛事。今年則選定5月27日至29日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行,主題為『職場道德 安全第一 輻動人心 光芒四射』。本次活動最大重頭戲為5月27日與台南市政府合辦『安全總裁啟動安全文化論壇』,以及與南區勞動檢查所共同辦理之三場職業安全衛生宣導會活動。屆時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林進基所長以及多位市議員、市級總工會理事長、廠商協進會理事長、產業界的高階主管等都將蒞臨與會。活動當中安排了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林進基所長、台灣積體電路公司工安部李元富經理、南台科技大學李金泉教授等進行三場與職業安全文化相關之演講,並由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嘉藥職安系主任魏榮男教授、三位演講者和所有與會者進行一場『安全總裁啟動安全文化產官學三方對談』的座談會,希望藉由本活動,讓產官學互動與溝通更加暢通,共同為提升職場安全文化貢獻心力。

本次活動除了論壇之外,另於該校嘉藥圖書館八樓視訊廳及職安大樓一樓廣場舉行多項活動,包含『工業安全衛生儀器展』、『安全文化推廣海報比賽』、『職災預防:墜落預防演練解說與實作』、『校友專題演講』、『實習成果發表暨雇主座談會』、『石化業暨化學工廠災害預防宣導會』、『石化業暨化學工廠高階主管自主管理座談會』、『年輕工作者就業安全宣導會』、『職場安全文化推廣有獎徵答』等,內容豐富,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蒞臨參觀,共襄盛舉。詳情請洽該校職安系,電話:06-2664911轉620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