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申請入學選嘉藥 成就自我、青春閃耀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3.1

嘉南藥理大學創校57年,榮獲遠見雜誌2022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醫衛/生技」榜及大學問2023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全國第四,全國科大第一,顯示積極推動教學、研究及產學合作,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和機會,獲得多方肯定。在少子化的浪潮中、於111學年度學生總人數依舊在全國私立科大表現優異,名列全國前八,值得您的信任與選擇。

專業教學師資、優質學習環境、豐富設備資源;舒適宿舍空間、時尚休閒設施,申請入學選嘉藥、成就自我、青春閃耀。

申請入學二階複試須知

00

同時擁有多元系所可以滿足您的選擇,申請入學招生系別藥學系、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藥粧生技產業系、食品科技系、保健營養系、社會工作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職業安全衛生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資源管理系、公共安全及消防系、休閒保健管理系、醫務管理系。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