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3.27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

競賽活動海報

競賽活動海報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創立於民國82年,為全國技專院校中最早成立化粧品專業教育之科系。創系至今,已經為台灣化粧品產業培育出眾多的化粧品製造、行銷管理、銷售、皮膚諮詢以及彩粧造型等不同專業人才。

今年適逢本系創立三十週年,除了紀念本系篳路藍縷、成長茁壯的三十年歷程;亦為迎合新世代的觀點、彰顯本系之專業特色與理念,特舉辦「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廣邀對化粧品LOGO設計有興趣的青年學子與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提供具有創意且能代表本系形象之LOGO設計。

本次競賽共分為學生組與社會組兩組。學生組參賽資格為就讀各公私立高中職或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含研究所)之在籍學生;社會組則為年滿20歲以上的在職人士。想要參與此競賽者需準備一份化粧品的商標設計,以「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Department of Cosmetic Science, Chia Nan University」、「CNU CS」為設計主軸,並附上設計作品方案說明。 比賽獎金非常優渥且獎項眾多。

  • 第一名:每組各一位,獎狀、獎金5000元和禮品一份。
  • 第二名:每組各一位,獎狀、獎金3000元和禮品一份。
  • 第三名:每組各一位,獎狀、獎金1000元和禮品一份。
  • 佳作:每組各3位,獎狀和精美獎品一份。
  • 人氣獎:總共一位,獎狀、獎金4000元和禮品一份。(按讚次數最多者,每天可以按讚一次)

比賽重要時程如下:

  1. 收件日期:112年4月10日至112年5月17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逾期恕不受理。
  2. 得獎公布:112年6月14日(暫訂)另電話通知得獎者。
  3. 公開展覽及頒獎:112年6月19日辦理頒獎典禮,並於現場展示得獎作品。

竭誠歡迎對於化粧品LOGO設計有興趣的青年學子與社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讓您的創意與潛力璀璨嘉藥粧品三十光華!活動說明請參閱嘉藥粧品系網站公告。

參賽作品報名及繳交:https://reurl.cc/Y8YK0O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簡章.pdf(257KB)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報名表.docx(77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