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南藥理大學112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 考生暨家長【實體暨線上】說明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4.12

近年技職大學受到高中生青睞,嘉藥長期致力於輔導學生考取國家級證照及考試,除了以高於全國兩倍的藥師國考錄取率穩居「藥師搖籃」外,還有營養師、食品技師、環工技師、消防設備師、社會工作師等國考強項,畢業生因此獲得優渥的就業保證。

為使高中學校學生及家長能更加了解嘉南藥理大學的就學資源、學校及各系特色,特別舉辦四技申請入學實體暨線上說明會,歡迎考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當天臺南火車站備有接駁專車接送。

  • 時間:112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
  • 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二樓演藝廳。

參加本次說明會並且成功錄取本校且完成註冊之同學就有機會可以抽獎獲得:

  • Air pods 1 組 (共3名)
  • 本校學生宿舍錦篆G棟 (男宿)及錦篆F棟(女宿)二人房各1名額,免費住宿 1 學年(價值36,000元)。

 

112 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考生暨家長【實體暨線上】說明會

說明會行程表

申請入學考生暨家長【實體暨線上】說明會行程表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