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製造業安全文化推動經驗分享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12.2

11月29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中心二樓演藝廳舉行「製造業安全文化推動經驗分享會」,臺南市賴清德市長及嘉藥李孫榮校長均將出席分享會。該活動旨在介紹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委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及南台科技大學研究團隊,進行安全文化診斷與輔導之研究成果,並聘請參與此計畫之各標竿公司分享其推動企業安全文化的成功經驗,以增進與會人員有效提昇其企業安全文化的最佳實務與改善策略。

此次分享會提供經驗分享之事業單位包括:榮獲國家工安獎有台灣史谷脫紙業公司新營廠及統一企業公司,參與此計畫者有:中國鋼鐵公司、奇菱科技公司、中山科學研究院化學所、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岡山廠、長興開發科技公司、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等8家公司。這8家公司的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大都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畢業生,其中今天分享活動的演講者有一半畢業於嘉藥職安系,包括:台灣史谷脫紙業公司新營廠林慈榕專員、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岡山廠劉翠竹組長、長興開發科技公司顏志原經理、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王怡婷管理師,臺南市勞工局王鑫基局長也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安系防災碩士班畢業生,顯示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安系畢業生在職場上的表現傑出,該校職安系 (原工安科)創立於民國65年,是全國第一所「工業安全衛生科系」培育無數的安全衛生人才,為國家社會的永續發展提供具體的貢獻,並為創造美好的未來繼續努力。安全衛生工作是造福人群的工作,事業單位彼此間應互相交流好的想法及創新的做法,期盼本次分享會活動能為推動良好的安全文化提供實質的貢獻。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