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南藥理大學112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 考生及家長【實體暨線上】說明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23.6.1

教育部近年來積極推動技職教育,追求教育品質的提升與深化,嘉南藥理大學榮獲遠見雜誌評選2022年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醫衛/生技」類全國科大第一名殊榮,且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學生考取國家級證照及考試,持續提升學生學習與就業技能,縮短學用落差,畢業即能就業,順利接軌黃金職場。

為了使學生及家長能更加了解嘉南藥理大學的就學資源、學校及各系特色,特別舉辦四技甄選入學實體暨線上說明會,歡迎考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當天於臺南火車站及高鐵車站備有接駁專車接送。

  • 時間:112年6月11日(星期日)10:00。
  • 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二樓演藝廳。
  • 說明會報名
  • 參加本次說明會並且成功錄取本校且完成註冊之同學就有機會可以抽獎獲得:
  1. Air pods 6組。
  2. 本校學生宿舍錦篆G棟 (男宿)及錦篆F棟(女宿)二人房各2名額(共計4名),免費住宿 1 學年(價值36,000元)。
  • 針對本次活動 本校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說明會時程表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