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外語中心教學卓越計畫『英文歌唱比賽』開始報名

  • Fb圖

發佈日期: 2012.11.26

依據教卓計畫『子計畫3-2創新學習策略,增強學生語文基本能力』辦理,將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與英語學習結合,促進對英文的學習動機,讓學生了解可用多種不同方式來學習英語。
為了活用平常所學英文,特舉辦此活動來增加全校同學積極學習的動機,藉此可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101年12月4日 17時整截止。
  • 參加對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全體學生。
  • 比賽規則: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階段,歌曲必須同一首歌。
  • 初賽:1.主題:英文歌曲,2.內容:(1)清唱副歌30秒至60秒;(2)60秒內,評審舉牌達3個圈即可過關。
  • 地點:輝振大樓K棟一樓K102教室
  • 決賽:1.主題:英文歌曲,2.內容:(1)搭配音源演唱歌曲;(2)比賽當天請自行準備所需道具及服裝。
  • 地點:大禮堂外舞台
  • 比賽時間:初賽:101年12月6日(星期四)15:30~17:30,決賽:101年12月13日(星期四)12:15~13:30
  • 獎勵:初賽錄取15名;決賽錄取7名 
  • 其他:初賽參加者請於初賽當天﹝101年12月6日﹞15:15至K棟一樓K102教室進行報到手續及出場序抽籤作業,當天請出示學生證或身分證以供工作人員比對。(二)決賽參加者請於決賽當天﹝101年12月13日﹞12:10至大禮堂外舞台服務台區進行報到手續,當天請出示學生證或身分證以供工作人員比對。

報名網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