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學院 2012 健康樂活研討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2.5.25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學院即將於5月25日(星期五)8:30在本校國際會議中心三樓舉行「2012 健康樂活研討會」開幕。研討會討論議題涵蓋觀光醫療、休閒養生保健、餐旅管理、運動健康等領域。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學院何東波院長表示「樂活」是快樂生活的簡稱。樂活是先進國家近年來鼓吹的一種新興生活型態,其名稱源自於LOHAS的譯音而來。LOHAS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意指健康及自給自足的生活型態。此次研討會上午場次以「觀光醫療」為主軸,特別邀請行政院衛生署朴子醫院吳彬安院長、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李昆侖秘書長、以及永奕不動產開發公司彭天蔚董事長等三位專家學者專題演講。下午特別舉辦「觀光醫療圓桌論壇」邀請產官學界進行對話討論,針對雲嘉南區域健康養生與觀光醫療的未來發展把。研討會透過休閒、觀光、餐旅與運動等相關學者與專家交流與對談,企圖創造台灣健康休閒的新契機。期盼藉由研討會集思廣義與相互砥礪過程中淬鍊出有利於社會與人群之創見與貢獻。歡迎各界有興趣者逕自前往參加。研討會聯絡人:白宗易老師 06-2664911 轉分機653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