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開春微畢禮 兩資優生一馬當先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2.18

嘉南藥理大學於今(18)日下午1:30分於行政大樓8樓,為保健營養系曾芳瑩、觀光系陳彥竹兩位同學,舉行一場資優生提前畢業的正式畢業典禮。簡單又隆重的儀式由李孫榮校長撥穗並頒發學士畢業證書外,包括陳副校長、王院長、楊教務長、余主秘等多位一級主管也參與微畢禮的舉行。自創校即將屆滿48年、並於2007.2產生第一位資優提前畢業學生以來,曾芳瑩及陳彥竹是第7、8位提前畢業的學生。

李孫榮校長勉勵兩位資優生,在鵬程萬里、展翅高飛之際,更別忘了要積極回饋社會,並要不斷超越自己,更歡迎隨時回母校敘舊。

曾芳瑩的導師陳淑芬老師表示,芳瑩家住北部, 獨立自主又積極,一進嘉藥就早已規劃了未來的志向, 所以能在三年半的時間修齊畢業學分。芳瑩說,日前半年在北醫實習期間,收穫很多,現在重要的事是等一拿到畢業證書後,她將立刻投入八月即將舉行的營養師特考,比別人多半年的學習進修時間,也是她早就規劃好的目標。希望早日取得營養師執照,先就業後,不排除再繼續進修。

觀光系的彥竹已取得英文領隊及導遊證照,也已將紐西蘭風土文物民情研究得滾瓜爛熟,目前她計畫先從旅行社相關工作等實務經驗著手。英文能力強的她,已有多家旅行社積極爭取她。彥竹在大三下曾參加印度教育志工團隊,在非洲教導印度兒童英文一個多月,留下難以忘懷的人生經歷。彥竹的導師戴文惠老師表示,彥竹十分有自己的想法,積極按部就班,外語好。

該校自95學年第二學期通過實施申請提早畢業以來,至今已陸續有8位學生提前畢業,依據學校畢業辦法,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須80分以上,成績排名也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前百分之五才能申請。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