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校園風雲榜-生活郭聖泓找到興趣 實現夢想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1.4

曾獲得110年大專優秀青年獎的生活保健科技系四年級郭聖泓,在顏名聰老師和高士陽學長的帶領下,參加過許多國內外國際廚藝賽事,無論是國際廚藝美食藝術大獎、天廚盃全國航空創意廚藝競賽或是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等,都有著他得獎的紀錄。在生活系師長眼中,郭聖泓更是同學及學弟妹的學習好榜樣。

郭聖泓從國中開始對烹調就有極大的興趣,父母一直是他的堅強支持及鼓勵者。高中進入餐旅科就讀後,開啟了他走向廚師的一扇門。郭聖泓擁有中餐烹調乙、丙級、西餐烹調丙級、飲料調製丙級、中式麵食丙級、烘焙食品(麵包)丙級及食物製備證照等多張專業證照。在嘉藥生活保健科技系就讀期間,除了持續精進自己廚藝外,系上安排的專業課程也幫助他學會設計菜單,計算熱量、食材成本、盤點及中藥材功效等專業知識。

校園風雲榜-生活系郭聖泓

校園風雲榜-生活系郭聖泓

課餘時間郭聖泓負責擔任勞動部失業者職訓班助手,沉穩專業的態度,讓每位參加補助課程的長輩學員們稱讚有加。他也曾跟著學校USR計畫到幼兒園教導幼童製作雪Q餅,是小朋友眼中溫暖的大哥哥。郭聖泓表示,這些經歷都將轉化為他一輩子的資產,成為他廚師路上最大的收穫。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