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南藥理大學113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考生、家長【實體暨線上】第二階段複試說明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24.3.27

近年來技職大學受到高中生的青睞,嘉南藥理大學辦學績效卓越,2024年榮獲遠見雜誌評選醫療機構最愛大學生全國第二;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南部私立科大第二。嘉藥一直以來致力提升學生就業技能,輔導學生考取國家級證照,不僅藥師國考錄取率高於全國平均兩倍,還培育營養師、食品技師、環工技師、消防設備師及社會工作師等國家證照考試, 畢業就業有保障。

為使申請生及家長能更加了解嘉南藥理大學的就學資源及各系特色,特別於113年4月20日(六)舉辦四技申請入學實體暨線上第二階段複試說明會,歡迎考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113年4月20日(星期六)09:30~13:30
  • 地點: 本校國際會議中心二樓演藝廳。
  • 交通方式
  1. 選擇搭大眾運輸(提醍您須留意搭車時間)。
  2. 接駁到校發車時間:113年4月20日(星期六)09:10(台南火車站(後站)遠東百貸前至本校)。
  3. 回程接駁發車時間:113年4月20日(星期六)13:30(本校大門口前發車)
  • 報到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
  • 報到時間:9:30~10:00

參加本次說明會並成功錄取本校且完成註冊之同學就可以抽獎,有機會獲得:

  • iphone15手機1台 (顏色隨機)
  • ipad(第九代) 1組 (共1名)
  • Air pods(第三代) 1組 (共2名)
  • 本校學生宿舍英傑六舍 (男宿)及英傑六舍(女宿)四人房型(各2名額),免費住宿 1 學年(價值32,000元)。

備註:獲獎同學註冊後,不得要求將物品抵換現金。不住宿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0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