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五星旗艦便利店開幕 服務一萬七千名師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3.15

座落於校內第一棟男女宿舍間的統一嘉凱門市於日前開幕,佔地70坪寬敞開闊臨湖的景觀旗艦賣場,一開幕就令師生們驚豔不已。該便利商店為校內第三間7-11,將加入服務一萬七千多名師生的日常所需。統一超商發展加盟部發展蔡睿丞副理表示,嘉凱門市的加入後,嘉南地區第一第二大特色7-11門市,都集中在本校校園。

嘉凱門市許店長表示,她加盟的第一間店錄用了嘉藥的學生,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她印象深刻。許店長夫妻倆抱持著從前曾受過許多貴人扶持的感恩心情,在終於有能力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努力下,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戮力向上的年輕學子。所以凡是店內半工半讀的員工,只要在學校榮獲獎學金,他們也頒發相同額度的獎金,予以鼓勵。

許店長說她一看到嘉藥宿舍區的寬大地點就愛上了這片開闊又清幽的景觀,所以,她刻意留下不少空間,讓每位步入嘉凱門市的客人,一眼就能看到後方令人驚豔的景觀生態水池及天空,讓大家只花一杯城市咖啡的錢,就能享受星巴克式的藝文休閒空間;而且只要事先安排,還能在獨立的空間中開會聚餐。

一手促成該便利商店位於兩棟五星級宿舍區,所共同圍塑成新穎中庭廣場的王嘉穗副校長表示,三層樓的公服務空間以白灰色為基調,並以遮陽深窗,格柵形成立面為主要元素,外型典雅簡潔。除遮風避雨的交流休憩空間以外,同時與一樓周圍的通廊、木平台提供了一樓商店的中央入口部份的大雨庇及半戶外通廊;外觀以細緻的金屬格柵連接了兩棟宿舍,為一萬七千名學生提供包括社團、餐旅實習以及駐校藝術家活動空間。商店後方水池的水源來自污水處理廠回收的中水,並採用卵石做為邊坡增加小生物棲息的孔隙空間,像是渾然天成的微生態景觀,白天波光潾潾、傍晚時分餘輝照映,在木平台上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兼具生態和環保的水池美景,是全校師生休憩的好去處。

7-11超商嘉凱門市內部

7-11超商嘉凱門市內部

嘉藥宿舍區河畔

嘉藥宿舍區河畔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