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幼保系承辦新市托育資源中心-春意盎然寶貝生日派對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3.18

本校幼保系承辦的台南市新市托育資源中心,為小朋友舉辦了一系列以春天為主題的親子活動,在3月8日的「春天寶貝生日派對」率先溫馨登場,將近40位家長和孩子熱情參與,並在該中心工作人員精心安排下,舉行了包括包括嬰兒成長影片、春天寶貝變裝秀、親子甜言蜜語等一連串精采活動,共同度過了一個溫馨又感人的春天生日派對。

活動當天許多家長特地提早抵達中心將小寶貝們打扮得可愛吸睛,並且認真排練自我介紹詞與拍照的動作,興奮地準備上台大顯身手!春天寶貝變裝秀開始後,每位小寶貝活潑可愛的動作及精心打扮的服裝都成為眾人的焦點,有些裝扮成毛毛蟲、蝴蝶、青蛙等可愛動物,小寶貝童言童語的自我介紹也讓現場歡樂氣氛不間斷,接著主辦單位播放嬰兒的成長影片,讓寶貝們知道父母拉拔他們長大的辛勞,也利用互動遊戲讓親子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使這場生日會別具意義。

新市托育資源中心也特別在3、4月的每週三16:00「HAPPY姊姊說故事」單元,由最受小朋友喜愛的Happy姊姊說演春天系列故事;每週五上午10:00舉辦春天主題美勞創作活動,由中心提供小朋友美術創作材料,透過鼓勵與引導,激發孩子自由創作的潛能。3月20日舉辦「風車會唱歌玩具DIY活動」,報名十分踴躍,名額有限,歡迎家長帶孩子一同參與,共享和孩子精采的童年回憶。

一年多以來,該中心在嘉南藥理大學幼保系的承辦下,不斷透過所舉辦的各類型創意親子活動,促進親子情感交流,讓現代家長於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能與孩子擁有更多的親密時光。同時,該中心設置玩具圖書室、兒童遊戲室提供孩子安全快樂的遊戲空間,促進孩子的身心發展。中心現場配置社工及保母等專業人員提供教養諮詢、托育服務媒合轉介等服務,並舉辦親子活動、玩具DIY、說故事、美術活動、親職教育與社區宣導、外展服務、專業研習訓練等服務全臺南市民。歡迎家長帶著家中0-3歲幼童一起來新市托育資源中心使用親子互動設施、體驗各項精采活動,享受親子間歡樂的甜蜜時光。

臺南市公私協力新市托育資源中心的地址為臺南市新市區富強路16巷1號4樓、5樓。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下午13:30~17:00、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30~17:00;星期一全日及星期二上午休館,洽詢電話06-5890050。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