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校慶名人演講大咖紛現身,全校High翻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3.18

本校為歡慶4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於日前熱鬧展開,令學生翹首企盼已久的名人演講單元特別邀請觀光產業教父,同時也是公益平台基金會理事長的嚴長壽先生,及第一次在校園開講的S.H.E女子歌唱團體的任家萱(Selina)蒞校演講。

忙碌的嚴長壽先生本來無法抽空前來,但在本校學生們殷切期盼,發動一人一信的熱情邀請下,想方設法挪空,前來與同學們分享-『為明日的你做準備』。嚴董事長除了分享精采的人生歷練,也精闢地剖析年輕學子面對社會現況與未來職涯應有的態度與能力。

第二場任家萱(Selina)第一次的校園演講,更是未演先轟動,2000張的入場券早就被索取一空,當天排隊入場的人龍更在校園綿延長達五百公尺。任家萱(Selina)以『通往勇氣的秘徑』為題,分享了她在S.H.E演藝事業高峰時,因為拍戲時的意外燒傷,歷經從受傷、復健到積極面對身體理劇變的心路歷程。學生會也在現場發起募款及樂捐發票的活動,並由任家萱(Selina)代表將現場所募得近30,000元的捐款轉交陽光基金會,希望藉此號召更多人挹注資源,讓陽光基金會能造福更多燒燙傷病友。當天現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貼心的學生會特別邀請並安排Ella、Hebe現身觀眾席,更讓Selina感動得說不出話。任家萱(Selina)開心地表示,嘉藥學生會的學生對於活動的安排非常專業、細心,令人感動。

本校建校48年來一直是國內藥學等多元人才的搖籃,近年來發展各項教學成果更是卓越。副校長王嘉穗表示,4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同學們主動積極投入規劃,學生的創造力無限,校方除了支持外也會給予資源上的協助,希望學生在課業上努力學習外,也能從各項課外活動的參與中得到自我實現的成就,擁有精采豐富的大學生活。

 

嚴長壽先生演講實況-為明日的你做準備

任家萱

嚴長壽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