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幼保系承辦台南市政府安平托育中心辦理親子同樂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3.20

臺南市政府委託本校幼保系開辦的「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為提供中心資源推廣社會福利於社區民眾,享有免費資源空間與平台,正緊鑼密鼓地展開籌畫。安平托育資源中心在3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11:00,於臺灣首廟天壇舉辦說故事外展服務。當天現場來了許多家長與幼兒,體驗有趣的蔬菜蓋印活動。該中心除了提供超吸睛的玩具和圖書外,更以有趣的繪本「愛吃青菜的鱷魚」和好玩的親子遊戲,改變孩子對青菜「好吃或不好吃」的刻板印象。透過利用常見蔬菜切下的蒂頭和枝葉創作出各種不同風貌作品的遊戲,讓幼兒們玩得不亦樂乎,連一同參與阿公、阿嬤都直呼實在有趣,增進親子間的甜蜜時光。

「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即將於4月初開幕啟用。這是地方政府為營造養兒育女的友善環境,提供有托育服務需求的家庭一個近便、專業、整合性高且完整的免費托育服務資源。

臺南市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位於臺南市安平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一樓,係專為三歲以下嬰幼兒及家長提供友善的專業平台,結合了本校幼保系在嬰幼兒保育領域的專家學者參與指導與諮詢,規劃符合嬰幼兒發展需求的環境,將托育服務諮詢、托育媒合、親子休閒娛樂、親職教育與社區宣導、專業人員在職訓練、及偏鄉外展等服務資源整合。該中心將常態性的舉辦多場親子活動,有大姐姐說故事、幼兒音樂律動、幼兒操作桌上型遊戲、藝術活動、玩具DIY等,民眾可以多加利用。該中心另設有嬰幼兒圖書玩具室及遊戲活動室

臺南市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地址為臺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5號一樓。開放使用時間為星期二下午13:30-17:00、星期三至星期日每天10:00~17:00;星期一及星期二上午休館。歡迎家長帶著三歲以下嬰幼兒到安平托育資源中心一起體驗各項親子互動設施,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