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全國社團評鑑榮獲優等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4.11

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於3月29日、30日在嘉義大學舉行,來自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共有289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本校計有「文化創意部落」、「嘉藥志工服務團」榮獲「優等」,表現亮眼。另外,嘉藥學生自治會也在22、23日中山大學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暨觀摩活動,從101所大專校院中脫穎而出榮獲「入圍獎」,表現出色。

本校共有95個學生社團,屬性相當多元。走在校園內很難不被活潑的氣氛感染,繽紛的活動會場佈置及充滿創意的活動文宣海報分佈在校園各個角落,學生們也都開心賣力地為各項活動努力。其中,由葉政忠老師指導的「文化創意部落」與「嘉藥志工服務團」學生社團,除經常舉辦校內各項藝術與服務學習活動外,近年來也將觸角延伸至資源較缺乏的中小學,帶動中小學活動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去年更參與社區營造,彩繪台南市南區明德里警察新村,獲得一致好評。此外,也致力於培養學生民主素養,由活動指導組陳秀華老師指導的「嘉藥學生自治會」,扮演學生與校方溝通橋梁,並經常舉辦多元化全校性大型活動。陳秀華組長表示,同學們除上課以外,為免沉溺於網路,與同學間的互動越來越少,所以,藉由鼓勵學生參加社團,除了可從中學習領導統御、組織運作、活動規劃等有別專業學科外的學習歷程外,更重要的是建立真實世界的人際關係,並藉由同儕團隊合作與相互扶持,感受被肯定的成就感。

學生幹部接受頒獎

社團成員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