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學生策展,素人畫展圓夢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

素人畫家譚迦之雖非科班出身,卻擁有追求專業的夢想堅持,而為了打造自己的綺麗世界,十年來花兩倍時間學習,完成油畫作品一幅比一幅精采,經由嘉南藥理大學文化系學生的「4D團隊」策畫,將於5月3日~5月11日在「百達書埕」舉辦「油山玩水 千變萬化」油畫個展。

這次畫展由嘉南藥理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修讀策展實務課程的「4D團隊」策畫。團隊成員包括三年級的王詩涵、王姿云、陳博聞、黃愉欣、林秀麗、林依蓁等人,一手包括所有策畫及執行工作。

譚迦之表示,她從小就愛畫畫,但長大後並未就讀美術相關科系,即使進入職場,也從事工程設計相關行業,與繪畫幾乎毫無關係。但如今回首想想,慶幸自己只是一位素人畫家,反而有更大的學習動力,激發無窮創作意志。

「4D團隊」表示,譚迦之沒有學院派理論的包袱,讓她更能放膽嘗試,學畫過程中仍從最基礎的素描站穩腳步,並歷經粉彩、水彩等媒材學習,如今創作路線則以油畫為主。

「油山玩水 千變萬化」油畫個展將於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的「百達書埕」展出,每日展出時間為下午2:00~8:00,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參觀。「4D團隊」並結合時下最夯的社群網站,觀眾亦可經由臉書欣賞畫作影像,前20名打卡即贈送精美小禮物。

素人畫家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