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文化系『原點1121』,助阿春爸攝影首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5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原點1121』策展團隊,特邀以推廣台南好吃、好住、好人情的知名部落客「阿春爸」黃郁清,策畫『旅X攝X台南-阿春爸個人攝影展』,介紹不一樣的台南人文風貌。自5月4日至5月18日於『台南風景好321藝文空間』展出。

黃郁清,是在地台南人,出生於民國七十年,開始攝影的起因是興趣,因飼養了一隻名為阿春的貓,所以自稱為阿春爸。阿春爸的攝影作品多為台南景點,內容涵蓋任何在地知名景點或是默默無名的藝術巷弄,範疇廣泛,帶領民眾看到許許多多台南不一樣的人文風貌。阿春爸鏡頭之下的台南充滿著光線變化,擁有鮮豔的色彩,並將在台南旅遊的各種資訊整合於facebook粉絲專業及部落格中,也因此吸引了許多人來到台南旅遊。

『原點1121』策展團隊表示,生活步調快速已成社會常態,人們往往因此變得冷漠、疏離,不常關心身邊事物。此次展覽以『朋友』與『家』為主題,藉此營造出『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期待讓每位觀眾放慢腳步,輕鬆感受生活,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旅X攝X台南-阿春爸個人攝影展』將於5月4日至5月18日於台南風景好321藝文空間(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37號)展出,展覽期間提供免費的貼紙與酷卡,觀眾可於展期自由入場索取。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